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忍者龜 2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忍者龜 2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忍者龜 2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忍者龜 2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文/黃映溓

韋安/魔獸:崛起 分級厲陰宅2評價忍者龜2016親日史觀害年輕人錯亂

童振源此期間的轉折,包括媒體一面倒地Complain,網路熱議負面評價,還有不分藍綠歷任行政院發言人苦口婆心的忠告,網路時代,科技一日千里,時下媒體環境日新月異,與時俱進,分秒必爭,時時更新,早期平面媒體主導輿論的時代已成為過往歷史,時至今日,LINE、FB掛帥,傳媒嬗遞,天旋地轉,今昔比照,實不可同日而語。

雷倩/想我被消失的中華民國

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

▲童振源改口:他的手機隨時為大家敞開。(圖/記者季相儒攝)

做為行政院化妝師,理應扮演政府和傳媒溝通橋樑、聯繫平台,落實為政府政策向基層大眾解說釋疑的職責,童振源透過LINE群組表示,「為了避免獨家、降低我的工作負擔、維護我的生活品質,我不再個別回應媒體的詢問。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需要詢問,請透過我們的媒體群組提魔獸崛起好看嗎問,我會回答,讓所有媒體記者都知道,以示公平。」

台灣俗話:「不會開船嫌溪彎」!「怕熱就不要進廚房」!為政之道,首重耐煩耐操,溝通協調,身處在資訊爆炸的當代,表面上看似風光亮麗的發言人,內心所承受的壓力,豈是局外人所能體會於萬一,「儘管發言人心裡有苦,但發言人能說得出口嗎」?

●作者黃映溓,媒體工作者,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 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行政忍者龜電影 線上看院發言人童振源在LINE一席不再個別回應媒體詢問的談話,引發傳媒軒然大波,網路熱議,歷任發言人不分藍綠期期以為不可,童振源從善如流,不到一天立刻改口,手機隨時為大家敞開,滿足媒體朋友的工作需求。

前行政院長郝伯村任內有句名言:「朝令若有錯,夕改又何妨?」當時台灣的時空背景仍處在解嚴初期,曾經被在野陣營痛批出爾反爾,政策反覆。

網評/老媽、老婆、邱淑貞

時至令日,朝野異地而處,打從民進黨小英新政府上任之前,包括農委會主委曹啟鴻擋不住含瘦肉精美豬進口的言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個人FB對「文林苑」的不當發言,以及交通部長賀陳旦一句「沒有必要的交通建設不要做」,引來花蓮縣長傅崐萁怒嗆準總統蔡英文撤換不適任閣員,揚言不排除包圍總統府抗議。迫使蔡英文語重心長提醒閣員,謹言慎行,不要忘記謙卑,不要跟社會脫節;並以「八年的累積可能比不上八秒鐘的失言」急於滅火。

忍者龜變種世代線上看

陳長文/廢紅十字會法恐有違憲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紅衣小女孩沒告訴你:山難怎麼來



阻礙台灣進步的最大原因

葉毓蘭/攻佔政院,要宵夜嗎

劉性仁/台灣悲:被迫開放美豬

隋安德/蔡總統的吻

呂秋遠/十個徵兆不能結這個婚!

呂秋忍者龜師父遠/這個學校曾經不要我

評/小孩穿比基尼上學怎麼魔獸崛起預告片辦?

黃映溓/朝令有錯夕改何妨

呂秋遠/坐第一列:我是罪犯!

不到二十四小時,童振源隨即又在LINE群組改口,「他會盡可能忠實提供各種政策與政府運作的說明,滿足媒體朋友的工作需求。他也會多傾聽媒體的建議與想法,持續改進他的工作。如果有任何建議與指教,也歡迎隨時告知,他的手機隨時為大家敞開。」



忍者龜 破影而出
arrow
arrow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