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魔獸崛起上映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魔獸崛起上映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魔獸崛起上映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魔獸崛起上映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刷存在感貓咪阿寶強迫聞臭腳丫

▼影魔獸崛起好看嗎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散步遇下雨..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

奧勒岡動物園人員4日分別將這部影片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及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 電影線上看憤怒鳥玩電影中文YouTube,許多網友看完忍不住留言,「哈哈哈!我上次去的時候牠也是玩到只剩一顆球!」、「好可愛!從牠的表情和動作可以看出來,牠真的很享受在這個水池裡玩耍。」



狗狗領養小貓咪化身溫柔守衛

「初音烏龜」又產卵!主人煎來吃

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寵物當家線上看下水

隨著天氣逐漸變熱,各地動物園也開始變著花樣讓動物們消暑。美國「奧勒岡動物園」日前PO出一段僅34秒的可愛短片,黑熊Takoda仰躺在自己的專屬「泳池」,還頻頻蹬腿在水裡翻來翻去,濺起的水花幾乎沒有停過,一臉享受的模樣也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好可愛!」



我就要你好好的 主題曲 都要被丟掉了...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

▲Takoda「四腳朝天」抱著自己的玩具球。(圖/翻攝自YouTube/Oregon Zoo/亞歷山大 史柯斯嘉Philip Fensterer)

影片中,大黑熊Takoda仰躺在黑色的「專屬泳池」中,後腿還在水裡不斷踢來踢去,看起來就像是在打水,一個不小心還把一顆綠色玩具球踹飛,濺起大片水花,模樣十分可愛。

我的孩子掉了...心碎花栗鼠媽哭泣

接著,Takoda先是坐起來,接著又突然往水裡倒,伸長前肢拚命將紅色的玩具球抱進懷裡,最後心滿意足地「四腳朝天」泡在水裡。

母猴遭路殺小猴無辜想叫醒媽媽

黏鼠板小黑貓獲救8個魔獸崛起預告片月變超美

媽媽伴侶走d4 星際終結者滅絕重生 主演了辛巴威母獅裹毯睡

出神入化2預告指定貓奴!小貓突然出現爬他大腿電影出神入化劇情

哈士奇臉埋水盆「吐泡泡」超萌!

超狂催眠法!雞兩腳朝天躺平不動

來玩~你是「肚臍」真愛粉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就是要玩水啊,不然要幹嘛?(設計對白)
arrow
arrow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