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奧斯陸少年有點煩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奧斯陸少年有點煩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奧斯陸少年有點煩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奧斯陸少年有點煩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今年34歲,Matzka有了老婆、小孩組家庭,不再是少年時的衝動不我就要你好好的 音樂2016電影推薦《 出神入化2》魔獸:崛起 吳彥祖羈,這次入圍金曲歌王,他也想藉此回饋家鄉,把獎金貢獻給台東部落青年。他說:「拿了金曲獎,比『Matzka』這個人得獎意義更重要,可以讓部落的孩子看到,原來有創意的文化跟母語,在流行音樂界也是可以被認可的。」這是他最期望看到的事情。

▲Matzka得金曲後,想把獎金貢獻給台東部落青年。(圖/記者李毓康攝)

▲Matzka拿下金曲想跟家人、朋友好好吃頓飯。(圖/記者李毓康攝)

Matzka 2011年與團員入圍金曲最佳新人,這次以個人之姿角逐歌王,他坦言過去有團員分擔壓力,現在焦點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談起最有感的作品,他說是《someday》這首歌,以往回台東老家,總喜歡聽部落長者說以前的故事,所以寫下這首歌教現代人「豁達」,「對現在人來說,想要什麼事看很開不可能啦,太困難了,所以我想告訴別人,面對任何事都要豁達及快樂。」

魔獸:崛起預告片

歌手Matzka以專輯《東南美Vuvu Raggae》角逐本屆金曲歌王,宣布入圍名單當下,他正在玩電玩遊戲,得知榜上有名後非常意外,也不認為自己勝算大,記者告知同問鼎歌王的黃明志最看好他,Matzka聽聞大笑,謙虛說:「黃明志這人喔,2016電影 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應該只是他比較認識我啦。」表示能跟大家坐在一起參加典禮就很興奮。

▲Matzka坦言成功入圍很意外。(圖/記者李毓康攝)

Matzka出生台東,16歲獨自到台北求學,因為想看看部落哥哥、姊姊口裡傳說中的「西門町」。他自己申請了學校、搭車北上,抵達後才打電話告知家人:「我現在在台北,我要在台北唸書。」從小就很有想法、勇於冒險,Matzka高中時趁寒、暑假配合學校建教合作到南部打工寵物當家之旅,賺了人生第一台摩托車,但他買車不是想載妹,笑說:「那時候就不停玩啊,根本沒想要談戀愛,覺得很麻煩。」

▲Matzka入圍金曲歌王。(圖/記者李毓康攝)

2016年06月23日 13:51

忙於工作,一年只回台東老家3、4次,Matzka還沒想好得獎後怎麼慶功,「可能就與家人、朋友吃吃飯聊聊天吧。」未來也想回家鄉跟年輕人分享音樂,讓後輩們知道音樂不只有唱歌,仍有許多能發展之處,更期待外地人多了解台灣這片可愛、多元的土地,他說:「體驗一下我們的文化,嘗試融合我們的土地,就會明白很多609猛鬼旅社好看嗎道理。」

聖母峰電影評價記者盧薇淩/專訪

???【推薦閱讀】熊仔穿沒洗紅內褲踩金曲!Matzka「露背」西裝迎戰

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寵物當家大介
arrow
arrow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