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時間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時間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時間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六弄咖啡館電影上映時間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2016年06月27日 20:48

日本女子夯團「AKB48」日前舉行第8屆人氣總選舉,除了高知名度的指原莉乃、渡邊麻友展開冠軍爭奪戰,包括姐妹團超過上百位偶像要進入前80名「圈內」。而電視台特泰山傳奇評價 鬼撕眠 劇情地製作節目,紀錄粉絲如何團結為偶像催票,其中有一位47歲男粉絲伊藤智為了偶像宮崎美穗,砸千萬蒐集周邊、唱片,引起眾人關注。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

記者陳芊秀/綜合海底總動員2 上映時間 報導



電影ID4星際重生

▲47歲大叔砸千萬追星,瘋狂喜愛AKB48的宮崎美穗。(圖/翻攝自日網《2CH》、YouTube、宮崎美穗推海底總動員2 bt特)

▲▼伊藤出神入化結局意思智非常喜愛宮崎美穗,連天花板都貼偶像海報。(圖/翻攝自日網《2CH》、YouTube)

?歐陽妮妮作弊說謊炎亞綸「態度NO.1」評論超中肯

?「峰姐」引爆批小S戰火青峰一句話平息粉絲怒氣

據節目推估,伊藤智在購買周邊商品上已經砸下超過日幣1000萬元(約台幣300萬元),在總選舉活動期間,他積極參與選舉策略會議,目標是集票將宮崎美穗送入前80名,為此四處拜票,最後成功將偶像推上第78名。不過,總選舉隔天,宮崎美穗被爆和牛郎熱戀同居,有網友好奇他現在的心情,有人不贊成追星過度,「老婆當初離開他是正確的選擇。」不少人認為「雖然感覺很傻,但是換個角度看也活得很充實」、「追星人生也是海底總動員2下載蠻開心的」,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AKB48人氣總選舉開票隔天,宮崎美穗被爆和牛郎同居。(圖/翻攝自日網《寵物當家之旅線上看2CH》)

伊藤智相當喜愛AKB48的宮崎美穗,家中四面牆都是偶像的照片,連天花板都貼著宮崎美穗的海報,方便睡覺隔天睜開眼可以看見。而他熱衷追星8年,7年前老婆因為受不了他太迷偶像而離婚,2個孩子也跟著離開家,儘管變成獨身一人,還是持續熱愛偶像,最後被問起如此熱愛偶像的理由,「她會擔心我的身體,我想沒有其他的AKB女孩會像她這樣。」

六弄咖啡館電影 演員
arrow
arrow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