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鬼關燈評價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鬼關燈評價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鬼關燈評價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鬼關燈評價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丟臉到國外!MeiMei爆抄襲iK..

直擊/五月天西裝帥炸開唱!

直擊/陳柏霖台下嗨看五月天!

PK掉3女星!邵雨薇露2點演活穎如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線上看

?12張圖看陳妍希皇宮婚禮!羞曝2人初吻地點「在商場」

陳妍希在《那些年》中,飾演九把刀昔日的暗戀對象「沈佳宜」,把這個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在劇中,男主角柯景騰為了吻新娘,不惜衝上前吻新郎,當時被許多人譽為「經典畫面」,因此,今天也有許多人關心,會否上演同樣的戲碼。



冠佑首曝入團五月天秘辛!

據悉,今天的現場賓客跟北京那場比起來,都「乖」上許多,相比結婚當天有許多驚喜橋段,氣氛則更為溫馨,直到新郎新娘在來到九把刀這桌敬酒時,在眾人的慫恿下,九把刀才「禮貌性」地親吻了陳曉,讓現場響起一陣歡呼聲。

Baby低頭玩手機大胃王菜色曝光

女神陳名偵探柯南 業火的向日葵電影《冰原歷險記:笑星撞地球》喬恩黑歷史:我有戀睪情節

敖犬扯謊「10個名模」誘阿緯出道

▲九把刀吻陳曉。(圖/翻攝群星瑞智臉書)

孫儷經紀人鏟肉36公斤曝減重菜單



?「諾皇」重現帥到沒朋友賴雅妍踩場奪婚宴3帥之冠!

《RM》哈哈買回簽名CD賣家狂道歉

青峰串場主持人!台下對唱張韶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記者華少甫/舞力重擊男主角台北報導

辣!辜莞允「渾圓D奶」飛出安全帶



張韶涵:都唱!霸氣飆16首夯歌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級別中央情報員 上映日期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演員





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 電影利菁還原「空姐認不出她」真相魔鬼剋星 影評

陳妍希、陳曉5日在大陸合肥領證,19日在北京雁栖湖舉辦婚宴,划船進場的場面引發許多討論,21日晚上她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歸寧宴,曾執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九把刀,也現身典禮會場,在場內也吻了「新郎」,重現《那些年》環節。

?看更多【陳妍希、陳曉結婚】熱門新聞

樹大招風電影 線上看
arrow
arrow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