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法務部長羅瑩雪日前發布新聞稿「自己錯了還怪別人」,引發各界討論。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邱婷蔚在臉書PO文,「教會也好、媽祖也好,可以去渡化一下中華民國的法務部長嗎?」

▲網友在臉書發起「然後他就死掉了」造句大賽。(圖/東森新聞)

蔡英文昨華納威秀 網路訂票 時間華納威秀 板橋大遠百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

▲羅瑩雪的「自己錯了還怪別人」新聞稿,發布不到24小時點閱破7萬。(圖/翻攝自法務部網站)



對此,新北市議員邱婷蔚17日凌晨在臉書PO文表示,「深刻同情羅瑩雪部長。」希望她能放下心中的悲憤及暴戾之氣,立委依法質詢、行政首長依法備詢,人民依法也享有言論自由,「羅部長別把工作帶回家,深夜發咆嘯信!我電影看一半以為看到哈利波特啦!」、「不知道有沒有哪個宗教團體,教會也好、媽祖也好,可以去渡化一下中華民國的法務部長。」

羅瑩雪因肯亞案舌戰多名立委,16日晚間11時許以「自己錯了還怪別人」為題發布新聞稿,引發各界熱議,發布不到24小時就累積7萬多次點閱,比其他新聞稿足足多了數十倍。羅瑩雪隨後也證實,該篇新聞稿就是她寫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洪秀柱欽點蔡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

砍退伍待遇軍官:死的華納威秀 票價全是中下層

不滿蔡威秀 花旗訂票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

大江偷六櫃1800

鄰居活春尚順 威秀 訂票>頭份 威秀 票價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

然而,對於羅瑩雪「自己錯了還怪別威秀時刻表 新竹人」的嚴厲聲明,時代力量17日也發出聲明回應,法務部這樣做不僅扯自家後腿,更不要藉威秀網路訂票由情緒性的發言掩飾、模糊焦點。

羅瑩雪: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

柯奪門罵活春宮?市府:子虛烏有

出國工作她: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

再槓羅瑩雪!段宜康:她是神我不敢生氣



中立?蘇嘉全:她答詢難讓人理性

吵夠了!威秀 kano林為洲提停止詢答

洪秀柱不滿「中國」藍委:疏漏

台灣護4d 威秀 優惠照被拒林昶佐:大陸刁難

arrow
arrow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