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頭份 威秀 票價

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你好靠北喔,店在哪我要去消費」、「完全見笑轉生氣耶」、「就是有這麼不要臉的人」、「幫我們出了一口怨氣阿」、「就是有這種奧苗栗威秀客,踢到鐵板了吧」。

風機維修員太少慘淪為最貴布景

網搜小組/華納威秀 訂票 信用卡綜合報導

許多裝熟奧客都用「我認識你們店長」這招,想要拗點折扣或討福利。一名店長最近就遇到這樣的情況,對方超不客氣沒想到反被他將一軍,最後面子掛不住拍桌離開。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大快人心」、「吃鱉了哈哈哈哈哈」。

朋友還是情人?10徵兆已說明一切



200元怎麼買威秀 票價 台北鹹酥雞才賺?

▲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威秀電影票價 花旗 威秀 團體票 購買

網路插畫家畫出台灣學生真實面!



到底八大行業是哪八大?

2超威秀電影票 ibon威秀 信用卡訂票胸辣妹賣珍奶網友:在哪裡?

好市多婆媽挖堅果險釀「山崩」

生批炒泡麵午威秀 信用卡 優惠 2016餐「香腸一夾就散」



陣頭小孩發道歉文但有藏頭詩...

就醫遭看臀5秒?21歲辣媽超坦蕩

店裡的客人看見這一幕都笑了,奧客怒道「你在這麼多人面前讓我丟臉,你什麼意思,做生意是這樣做的嗎?太誇張了」、「我一定要把你們放上網路,還有叫消基會弄死你這家店」,最後拍桌甩門閃人。

新兵樂查詢系統輕鬆威秀 花旗優惠週末查役男體位

窮女婿娶富千金岳父這樣做讚爆

?1夜25震台灣恐進入地震活躍期

男哭訴遭兵變女友當兵戀上學長

這名店長在「靠北奧客」貼文表示,裝熟客要折扣不成,跟他說「我跟你們店長很熟啦,給我你名字,信不信等等我找他投訴你」,然後他指了指櫃台上老闆聯絡方式的牌子,結果對方撥過去幾秒後,口袋裡的手機就響了,他便在其他客人面前接起電話,說道「我就是店長,找我什麼事?」
  • 威秀 電影 票價 -能夠買一送一的信用卡,王品系列你要選那一家?
  • 威秀 團體票 退票 -西堤牛排刷花旗您生日我請客
  • 華納威秀新時代 -台南大遠百威秀-威秀影城票價資訊
  • 威秀電影票優惠 -出國旅遊,刷卡划算還是現金划算?
  • 威秀 信用卡 2016 -花旗現金回饋白金卡,「現金紅利」如何折抵消費?

  • DDFA373E476F810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刷卡看電影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