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游梓翔/我真的很同情你

黃重諺/仇恨政治:都錯在別人

馬西屏/用四次四壞球對付他

中華職棒,請將職業兩字拿掉,因為你們污辱了職業尚順 威秀 imax威秀訂票 位置精神。

▲蔣智賢獲4次保送,無緣破「鯊魚障礙」。(圖/中信兄弟提供)

我從職棒元年就是火紅的球迷,台灣最資深的棒球記者黃麗華剛跑職棒時,我是她主任,我每天到球場看球,自己做紀錄,給她很大的壓力。



呂秋遠/失戀了不要說奇怪的話

黃國樑/一張馬英九照片的徵兆

▲連續安打紀錄未破,蔣智賢:明年再來。(圖/中信兄弟提供)





胡文琦/李前院長,怎麼不威秀 老虎城早說?

???掌握最新觀點,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做為一個絕對棒球的熱愛者,看到職業比賽這種表現,令人難過。我雖然不是義大球迷,但我很喜歡義大隊,高國輝、胡金龍、林哲瑄、林益全都讓人欣賞。義大的名言「態度決定高度」,可以拿掉了。

李艷秋/該離開不只翁還有李遠哲

洪雪珍/台南人特別的人生態度

●作者馬西屏,資深媒體人。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長昇文化創辦台灣第一個也是最大的運動網站168.com,就請我、袁定文先生、廋菊子先生等四人輪流寫棒球專欄,快二十年前,一個字給兩元,是很高的稿酬。我做為棒球專業講評一直到168.com被民生報收購為止。

黃士修/貼身拍五年,出包不認

絕不會。

牙痛照X光為什麼不用威秀電影票 兌換穿鉛衣?

文/威秀 頭份馬西屏

美國大聯盟與日本職棒一定用最好的投手,最厲害的球路來對付你,但如果你打得出去創紀錄,那是你厲害,拼一口氣,這才是職業運動。

林義守先生一生不服輸,怎麼會容忍這種事?

黃智賢/民進黨的美豬騙局

黃映溓/馬總統走光照威秀 未取票被PO

紀錄是棒球的靈魂,拼鬥是棒球的根本,今天義大隊在中信蔣威秀 訂票 花旗智賢創紀錄的一場球,用四次四壞球保送他,不讓他打,不讓他破紀錄,這是違反職業運動的醜陋舉動,在美國大聯盟與日本職棒絕不會出現。

季節華納威秀(美麗華大直影城)/柯文哲這樣的老闆

華納威秀 票價 台南

華志豪/義和團該適可而止了!

破26年紀錄,這種機會終身難得,有種就跟蔣智賢對決,這才是職業運動,用四次四壞球對付他,請將「職業」兩字拿掉。

蔣智賢開威秀 花旗 學生季連續21場比賽擊出安打,今天對義大犀牛之戰,蔣智賢要突破高懸26年的紀錄,義大用四次四壞球對付他,這是世界職業棒球的大笑柄。
arrow
arrow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