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夫推輪椅妻上山看雪成最美風景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華納威秀 4d電影

咖啡寄杯有期限促銷手威秀時刻表台中>電影時刻表 台中 威秀法合規定

以為洗臉弟威秀 團體票 3d威秀電影 買一送一用她私處慕斯2個月

▼以後不小心忘記帶也可以用這招。(圖/網友陳姿瑾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穩定交往的特徵網:別過分要求

放任小孩把火車當自己家還不聽勸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也是挺方便的」、「把包包發揮的淋淋盡致」、「下次忘記帶知道方法了」、「真的愛牠才會捨得」、「真是用心的好主人」、「2016最新款,超有型遛狗繩」。

▲一包兩用的概念。(圖/網友陳姿瑾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上台科大失眠孝孫:怕不在爺奶身邊



這張圖告訴你台日港女生差在哪

國小兄弟偷筆母嗆商家:不會關

台灣小孩好棒園遊會賣Wi-Fi

忘帶狗鍊她拿出包包這樣做被讚翻

老公趁她懷孕劈腿人妻這樣報威秀 訂票系統

2超胸辣妹賣珍奶網友:在哪裡?

花旗 威秀 折扣超逼真!英雄聯盟角色3D立體畫威秀 訂票 信用卡

陳姿瑾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我姐忘記帶狗鍊了」。只見粉色側背包瞬間化身毛小孩的鍊子,開啟了時尚的最新功能;不過肯把自己包包拿來這樣用,可見對自家狗狗的感情很深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華納威秀 4dx

▲毛孩子開心和家人出遊。(圖/網友陳姿瑾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陳姿瑾昨天和家人及毛小孩到埔心農場玩,但卻忘了把狗鍊帶出門,不過她們靈機一動,妙用包包的背帶代替,讓人不禁想說「也太有創意了吧」。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好方法趕快記起來」、「原來還有這招」。

威秀 花旗 app

勞動節補假這公司要員工:在家耍廢!
arrow
arrow

    khalid2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